close

給我一個理由不參加「連鎖品牌」?
這是一個可以從倒反立場來講的提問「為什麼你不來加入我的連鎖品牌」why?
你還問「為什麼」,那要不是真笨就是裝傻。
我這樣說好了,你把店花了錢請了設計師裝弄得美美也有點個性來了(其實那是你自己的美學概念再加上設計師的配合出來的作品),然後設計了一套讓自己以為很可以引誘陌生的初創業人來跟你採蜜(因為你免收了他許多別人有收取的加盟費用),然後你就像食蟲草般的自然的覆蓋上了,你以為就可以開始消化他了。這叫笨。現在的年輕人開店,他要的是強烈的自我風格,幹嘛開著跟別人一樣的標準店,還要完全接受你家的材料,還要督導管理我,他要能被追著打卡,享受那種網紅的滋味,他知道快速的行動支付的主要動機是“走在前端的炫”的帥,而且還能賺多一點錢。「開你家品牌的店,我沒意見,但是你得把它搞得像個有管理也正統的好品牌才行(你公司的行銷人員素質好嗎?),你也知道我狠下心來提辭呈也是要賺比較多一點錢的,但是,我聽到的是你都在講過去哪一家店的豐功偉績,『是老子我要開店啊,來點針對性好嗎』(說法太粗了太沒新創了),所以我還真懷疑你家有督導,他是幹嘛來的?你要賺錢,老子也要賺點錢,不是嗎?所以你誠實一點告訴我『怎麼賺點錢』,那教育訓練是啥,你知道嗎?看來,你還真裝傻B!」
算了,老子還是自己多花些心用多一點力,創造自己個性的店卡實在,你看人家“小藍瓶”也是從一間小小舖子變大的。

1503590036-11044991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