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簽約,讓我們完成這件交易吧!』加盟總部的業務心裡面有這樣想法也無可厚非,只是你弄明白他為什麼不想簽也不急著簽約的原因了嗎?如果你是業務招商人員,請換個對方的當事人立場想想,『180~200多萬的投資,就憑你一直說你公司的優點,還有你沒有真正說出讓我可以估算以後開店的利潤標準,還有缺乏一套可以有數值衡量指標的開店方式與協助我可以正常營運的辦法.....,也不要一直慫恿我要送我什麼東西這件事,雖然我喜歡看起來是沾到一點便宜,但是.....,請記住,這不是一筆小錢,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把我當作是股東或者是真正的好朋友夥伴來看待我,我不喜歡有受騙的感覺,因為那會讓我受不了.......』。
所以,當總部了解什麼是『品牌經營的核心價值』這檔事的真正意義的時候,我想『總部、加盟店與消費者的三方共存共榮的價值關係就會被認清楚了』。這也就是經營加盟總部並不是開成功單店的複製模式而已,而是經營一個『獲利基礎,善的人性溝通與科學管理的模式的』。

....................................................................................................

作者簡介
陳承廷-Duke Chen

‧智得互動  流通諮詢管理顧問工作室  執行顧問
‧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創業輔導顧問
‧中華民國青創總會創業諮詢顧問/連鎖加盟專業講師
‧大學教育推廣部微型連鎖加盟專業講師
‧連鎖總部總經理暨輔導專案顧問
‧中華職棒公司總經理
‧微型創業暨連鎖經營顧問
‧統一企業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盟 微型 招商
    全站熱搜

    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